close

小修是帶我入門鐵板釣魚的釣友.在這個沒有什麼邏輯的鐵板釣魚運動中.他總是能找到魚,釣到魚.而且釣的多又大.所以,幾乎,我的鐵板釣遊,都是跟他去習釣.偶一次跟薛哥講,我要去船釣鐵板,他想跟,就成行了..


這次流況很差,小弟運氣實在不錯,撿到了二匹.圓了前幾次的失敗及挫折.


最近中魚有點小心得,不必急著拉,魚被嚇到,會更兇...跟磯釣一樣將竿子立起來.疑,有彈性之後,就不狂出線了.



再撐了幾秒,魚力減了,就收二三圈,接下來的,就沒再出線了.中間仍保持彈性,不急不徐的收.整個過程我都不知有人拍,看來動作跟我想做的一樣.---我知道跟很多鐵板前輩講的九十度不一樣.但我玩磯釣拉大豬,路亞拉海鰱.都是弓起來魚才會乖...





希望能有用二手抱的魚來拍照...三十斤就好..




清晨的準備


日出,



充滿書生氣習的薛大.腦子裏的點子,跟執行力,令人配服.才氣縱橫..


最近幾次一起釣魚,總少了一點新手的運氣,,,奇怪,問了一下,原來跟小弟一樣,從沒中過發票..苦力型的釣友...


清早第一竿,第二抽就拉走的起床魚.自己綁的軟軟竿加09 stella 5000pg,彎到手把節的海綿都彎了..上次中13斤也素這麼彎.


釣到魚的人都笑的好傻...


這把自綁的總算有十斤上的來開胡了..從第一張圖中魚的彎度看,還有二十斤的空間可以給他彎...


路亞釣,捲線器不能省,但....這竿子,省了我不少錢.Renge 300還是每次都帶著,等大物來的一天.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