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跟小耗哥的船釣,發現,各泳層的白帶魚攻法中.個人對紅頭白米諾的操竿火喉,連入門都談不上.


下班時華燈初上,糟了,答應公司要訂的中秋節禮盒樣品忘了.趕緊趨車前往,買了剛出爐的珍味香餅店,至尊餅及紅豆麻薯餅.嗯,,該回家了...開到62線道,,嗯,要左轉,開著開著,就開到了北海小漁港了,其怪,怎麼開錯方向了?


聽周哥說,最近海鰱很穩定.車上餌都沒帶,買隻紅頭白來練練吧.


第二竿,強烈拉竿..50鰱一匹,右邊的大哥起一匹白帶魚,,釣啊釣,,左邊的大哥起白帶魚,,怎麼跳過我,,真是,再來個海鰱必殺抽法好了..又拉竿..啊咧,又是海鰱一匹.這樣用米諾中海鰱固然很不錯,總不能一直被白帶魚忽略啊(最近工作常是這麼的xxoo).


左手邊的大哥餌跑的很寫意,時停時跑,同樣的Yuzuli 11cm,就是游的好自在.冰箱沒帶,當然用白帶魚當學費啦.一邊請教,一邊跟著抽啊抽,踫到行家的好處是,他能將複雜的抽餌簡化的點你二下,那二下真好用..就這麼我一尾他一匹,我一人拉了8匹送給他,外加一匹他解魚時我幫他抽餌,抽啊抽拉竿..反正都是他的,這9匹魚學費沒白繳,感謝啊.後來雨大,急著躲雨,沒多久雨停,那位大哥也走了,未能言謝,好在薄酬己付,此時,周哥也真巧,回家時也是不小心開過了頭,順便到這跟我回合.


他對海鰱較有興趣,專心練功,我則是頂著雨練紅頭白..


後記:


中場雨過,來了一個仙角級的白帶魚殺手,路亞功力不講,他的操竿,中魚,解魚,大概小弟生平僅見.咬了半小時,他就起了約20匹,自然得專心請教,偷看偷學.再偷問二句,順便再起6匹帶回家加點菜,合計三小時15匹的外道魚.


回家上次的漁獲未吃完,冰箱實在有點滿了.想釣白帶魚放生又活不了.真是糟糕.不過這個擔心可能也是多餘,那有那麼好.每次回家不小心走錯路都遇到大咬?






2010/08/24
農曆 07 月 15 日 星期二











乾潮
04:27-40.5
滿潮
10:2396.5
乾潮
16:21-86.5
滿潮
23:05111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